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西藏公司开展“感悟二十大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16 14:56:00

西藏航油人歌颂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赞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西藏航油人勇毅前行。11月8日,中国航油西藏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公司”)开展“感悟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用诗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真挚感情,欢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西藏公司领导班子、本部机关各部门及班组参加活动。

歌颂二十大 唱响红色旋律

诗歌朗诵会在主持人庄严致辞下拉开帷幕,朗诵者们以诗抒怀,放情讴歌,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青春中国》《我的祖国》《感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船上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新征程 新一步》等15篇诗歌。朗诵者们围绕主题,以名篇佳作和原创诗词、音乐等形式,倾情诵唱,抒发澎湃心情,弘扬时代斗志,诠释了西藏航油人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心,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一首首饱含赤忱之心的诗歌朗诵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共同回望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唱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时代强音。也表达了西藏航油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道路,奋勇向前的豪迈情怀。

感悟二十大 激发奋进动力

诗歌朗诵会安排了“党的二十大你知道多少”知识抢答环节,35个试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在浓厚的答题氛围中,十年来的非凡历程在大家心中引发了强烈共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理解;开展了“夹乒乓对决”趣味活动,机关队和航油保障队各派5人参加对决,活动现场激情澎湃,气氛热烈。

诗歌朗诵会在歌曲《国家》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诗歌朗诵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奏响同心向未来的西藏航油最强音。

贯彻二十大 凝聚团结力量

西藏公司党委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已明确,要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本次活动就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具体举措。

西藏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加强对革命传统的感悟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提高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引领西藏公司精神文化新时尚。同时,要争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航油故事,传播中国航油好声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级公司决策部署,为推动西藏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西藏公司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去,带到干部职工身边去,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收获转化为推动西藏航油事业迈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子超 通讯员英英、旦增洛珠)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