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顺利完成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保障任务 主题展台精彩亮相民航展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13 17:4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潘瑾瑜 报道:11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航展落下帷幕,中国航油作为航展唯一航油供应商圆满完成航展保障任务。本届航展,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主题的中国航油展台亮相民航展区,运用图文、视频、实物、真人工装秀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中国航油在党的领导下,务实创新、勇担重任的“航油国家队”精神风貌,以及再踏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本届航展,中国航油展台集中梳理和总结了近10年来中国航油对民航发展所作的贡献与改革发展取得成绩,分5个部分展示了中国航油在牢记“国之大者”、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石、加快科技创新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展台以飘扬向上的红旗形态画出一个巨大的弧形,将中国航油形象宣传片的LED大屏幕镶嵌其中,寓意中国航油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展台颜色选用中国航油logo渐变色,以线条为表现形式,重复排列的流线造型使整体设计动感十足,呈现出律动美感。


在展台左侧,拱形走廊形成“时光隧道”,隧道内外两侧以图片形式呈现航油人风采中国航油以建功实践喜庆二十大的精彩瞬间。同时,本次航展中国航油精心策划的非凡航油秀也在这里上演。代表航油飞机加油员、计量员、化验员、储运员等不同工种的航油员工,身着各具特色的工装逐一闪亮登场。在这些岗位上,先进代表、劳动模范、技能竞赛世界冠军等纷纷涌现,其中,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华南蓝天公司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副经理刘永清便是化验员岗位的优秀代表。

本次中国航油的展台设计突破性地展示了航油铁军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的形象,以航油人的建功实践生动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航油的落地生根。未来,中国航油将继续助力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航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航油力量。


本文图片均由中国航油提供

据了解,中国航油珠海公司截至本届航展已成功深度参与了14届航展,有着28年的航展保障经验,在此次航油保障中开启“双航线”保障模式精准科学实施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听党指挥、安全第一、绝对保障、万无一失”的航展供油目标,为航展参展商提供精细化高质量服务,成功完成了“八一”飞行表演队、运油-20、歼-20、AG600、C919等国产明星机型的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