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西藏公司多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02 16:4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英英、旦增洛珠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航油西藏公司积极行动、精心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青年骨干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为推动西藏航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提高政治站位 专题部署带头学


西藏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下发了《西藏公司“奋进二十大、创新促发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骨干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西藏公司党委于10月17日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又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等。

10月25日西藏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了民航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局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航油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

发挥阵地作用 讲授党课研讨学


10月21日西藏公司党委书记走上高原铁军讲堂以《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为党员干部、青年骨干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教育引导与会人员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推进中充分体现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重点突出集思广益三个原则,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朝着既定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随后,与会人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要求,结合西藏公司实际,立足岗位,围绕怎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学懂弄通作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创新方式载体 突出实效深入学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西藏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和企业微信群等平台载体,及时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青年骨干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收到学习心得体会40余篇,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10月19日至25西藏公司所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相互问答等形式,努力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深,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航油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公司的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中国航油西藏公司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西藏航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