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东北公司面向基层持续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30 16: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索晶 报道:为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全会精神落到基层、全面覆盖,11月26日,中航油东北公司总经理邹喜君以视频方式参加哈尔滨第二油库党支部党员大会,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并就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上,邹喜君首先听取了哈尔滨第二油库党支部工作汇报,参加了党员座谈研讨,并通过一组数字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邹喜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有助于全体党员牢记“一个根本问题”,深刻认识“四大历史时期”和“四次伟大飞跃”以及新时代“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为在实践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十个坚持”奠定理论和实践基础。

为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邹喜君对黑龙江分公司和哈尔滨第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难心事、揪心事,在团结职工群众勇毅奋斗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总结三十年来东北航油发展经验和成就,以先进为标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推进“红色航油”建设中打造东北品牌;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重大项目、关键环节中坚守底线和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要发扬“五有”“六铁”东北航油铁军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立功竞赛等各项工作中攻坚决战,全面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