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大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01 19:00:00

中国民航网讯: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航油广大干部职工及时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勇拼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40.jpg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部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中国航油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大会,在中国航油总部机关、海拔最高的西藏公司、祖国最北端漠河供应站、祖国东极抚远库站……从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到航油工匠、岗位技术能手、基层加油员、离退休老同志、青年团员,遍布在祖国各地的中国航油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

41.jpg

首都国门航油华北公司在党建基地认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42.jpg

“兴”国门航油北京公司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首都北京两大国门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航油华北公司和航油北京公司铁军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航油铁军听党指挥的安全保障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43.jpg

遵义供应站党员在库区外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在革命老区遵义,航油遵义供应站库区旁,员工们聚拢在一起,通过手机观看大会的盛况,感受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做红色事业接班人。航油铁军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按照“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的标准确保建党100周年供油保障万无一失。

44.jpg

航油西藏公司观看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青藏高原雪域之巅,航油西藏公司作为中国航油海拔最高,氧含量最低、自然条件最恶劣的九大重点安保单位之一,共设置了5个收看点,4个基层党组织、3个供应站共计82人、31名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45.jpg

石油延安燃气公司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红色政权第一滴航油加出地延安,石油延安燃气公司的党员干部们提前1小时就来到会议室等候。他们有的来自管理岗位,正装党徽,一身庄重;有的来自一线岗位,工衣党徽,精神抖擞,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燃气铁军”用实际行动全力为延安安全用气保驾护航,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46.jpg

物流公司“海鑫油616”船员在船上观看直播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上海,物流公司利用移动媒介,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物流公司全体党员,将继续传承弘扬好“红船”精神,赓续精神血脉,淬炼红色航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47.jpg

“天府一号”供油工程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天府机场供油工程现场,航油西南公司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采用集中观看和手机直播观看等方式收看大会实况。党员干部纷纷交流自己的感受,表示新时代航油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双场一体化”运行中,发扬“五有”航油铁军精神,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助力西南腾飞。

48.jpg

中国航油第一个海外供油工程项目人员在柬埔寨暹粒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供油工程项目现场,驻外工作人员在异国他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党建引领工程建设,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中国航油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