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网格化管理 筑牢疫情心理保卫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7 13:06:00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取得这场没有硝烟战“疫”的胜利,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反复叮嘱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党员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持坚守,不可有丝毫的松懈情绪、厌战情绪,筑牢心理防疫战,打好防疫组合拳,充分发挥“航油国家队”的作用,与时间赛跑,发扬斗争精神,汇聚强大战斗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航油_副本.jpg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部为返岗工作人员播放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心理调适权威科普知识

在北京,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部利用楼宇大屏幕,各环节视频显示器,为返岗工作员工播放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心理调适权威科普知识。

航油1_副本.jpg

中国航油驻鄂湖北分公司筑牢心理防疫战,打好防疫组合拳。

在武汉,中国航油驻鄂湖北分公司,7×24全时域不间断,坚决保障疫情防控“空中生命线”畅通,对全体员工实施“防疫网格化管理”,先后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出台防疫应急方案,提前储备防疫物资、持续加强“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员工及家属健康动态日报,每周防疫碰头会组织推进,分公司上下一心,织起了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做到了全员情况100%掌握、纪律严明奖惩分明、防疫落实周密可控。各党支部、分工会网上网下建起“战疫心理辅导室”,组织各类战疫宣教学习活动,每天定时推出的“防疫知识课堂”、“运动打卡提醒”、“十点分享播报”、“网上学习竞赛”、“战疫故事会”等,让全体员工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状态,让员工情感交流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学习充实起来,用意志力为免疫力充值,截至目前做到了在岗员工零感染。

航油2_副本.jpg

中国航油驻鄂湖北分公司,每周组织开展防疫碰头会,上下一心,织起了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

航油3_副本.jpg

中国航油驻鄂湖北分公司,对全体员工实施“防疫网格化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心理防疫工作。

中国航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疫情防控、加油排班、风险管控等方面抓好落实。站支委、各级管理人员加强与一线员工的交心谈心,无论身处外地,还是在汉隔离、一线值守,每天都会微信、电话联系员工们,为大家加油鼓劲打气,在员工思想上持续注入抗疫“强心针”,为战“疫”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航油4_副本.jpg

中国航油“五有”航油铁军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担当落实在岗位上,庄严兑现企业神圣使命,筑牢心理防疫战,充分发挥“航油国家队”的作用。

中国航油“五有”航油铁军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担当落实在岗位上。每天,逐人逐车防控排查、逐架逐班安全保障;不畏艰险,英勇拼搏,做到安全稳、工作稳、思想稳、队伍稳。2020年1月24日至3月25日,共保障1011架次,加油8505吨,其中保障疫情防控航班829架次,保障通航航班97架次,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救灾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航油就加到哪里”的庄严承诺。(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于小璇、李菁)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