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保障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中国航油在“加油”

2020-01-24 19:5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于小璇、刘玲玲、李菁 报道: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中国航油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严格执行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和地方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切实部署、落实防控工作。

1.jpg

疫情就是命令。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关心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周强指出,当前春运正处高峰,人员流动大,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他希望湖北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最严措施,最严要求,严防严控,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日前,集团公司总经理奚正平,副总经理、航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知诚,总裁李永吉等领导也纷纷致电,详细了解分公司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情况,对防控工作和春运保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做好员工防护工作,并向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华南蓝天公司召开了武汉疫情防控的专题会,研究并同意分公司上报的各项措施,要求湖北分公司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提高广大员工对防控工作的认识,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有序进行;股东方富地公司还寄来一批口罩以加强人员防护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一直高度关注区域疫情的发展,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全体职工的健康安全更是一直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周强特意写了亲笔信发至湖北分公司,赞扬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航油铁军精神,并感谢大家为保春运,战疫情作出的无私奉献。

2.jpg

危急关头,彰显责任担当。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迅速成立湖北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及时下发与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时间专项预案》,各库站成立应急小组,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多举措落实防疫工作制度,有效筑牢安全防线:分两批给每位员工发放口罩;每天排查员工是否有发热情况,员工测量体温后再上岗;各现场公共区每天做好消毒;每日汇总上报各单位疫情防控简报;各库站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加强防范知识宣传与教育;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情绪疏导,及时加油鼓劲。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根据政府要求,武汉民航航班在减少,但保障武汉人民生命及生活的空中绿色通道依然畅通,为保障所有航班准时安全起飞,中国航油在行动,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艰难。让我们在一起,一起为武汉加油!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