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湖北宜昌供应站党支部组织党建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2019-12-10 11:1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良蓉报道:12月6日,中国航油湖北分工司宜昌供应站以"新常态下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组织专题研讨会,全站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创新建设、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力求在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能在全面提升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大局。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建之光照亮发展之路--中国航油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中央媒体专访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进行学习,"4411高高原联合党支部"、"云岭巅峰党支部"等先进的基层党支部的故事让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到中国航油在全面深化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的思路和决心,也为基层党组织指明了奋进之路。

在研讨环节,大家集思广益,结合自身的工作,纷纷为支部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关于创新发展,我们可以成立智慧小组,将党建知识做成二维码,党员随时扫码学习、答题,帮助党员利用碎片时间更好地掌握党建知识,同时也可以将这种模式运用到生产中,快速调取生产相关数据""希望2020年支部在重难点问题解决上能扩大范围,党员带头积极发挥群众的力量,展现团队实力。"大家在研讨中积极发言,掷地有声地表达了加强基层党支部、精品库站建设,创建"一个阵地、一个堡垒、一面旗帜"的力度与决心。

在集中学习后,站支委对2019年宜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思考。2019年,宜昌供应站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上迈进了一大步,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学习,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显著提升,但在理论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在2020年,宜昌供应站将继续深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建设,重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管理水平,切实将基层支部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为打造坚不可摧、奋发有为的"五有"航油铁军队伍夯实基础。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