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09 10:5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石清文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遵义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彭超明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培训,是分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分公司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结合当前公司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认真学习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要让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真正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等方式。学员们通过聆听《遵义会议永放光辉》专题讲座、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全面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艰辛历程和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在凤凰山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以虔诚、崇敬之心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了解红军在长征路上高度的机动作战和灵活多样的战法,领略毛泽东的军事指挥艺术。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艰苦、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培训,走进革命圣地近距离了解了党在领导革命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和遵义会议重要的历史地位,切实感受到红军伟大的长征精神和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和政治意识,在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相结合,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的航油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