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北海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25 16:4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立辉报道:6月以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北海供应站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现场管理、职工操作规范、杜绝违章作业、夯实安全基础,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生产和今年后期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中国航油北海供应站首先根据“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活动,明确了“安全事故 责任在人”的活动目标,利用交接班时间,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工作,重新让大家熟悉了应急流程,让大家在值班过程中遇到紧急情况时,做到心中有数,从容面对,确保运行安全。针对供应站工作从应急流程、设备维护、周边环境、防雷检测等多个环节进行梳理和排查,及时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整改,夯实安全基础,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其次,供应站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立足新形势、适应新常态、贯彻新要求,抓好统筹协调,真正做到活动与全年安全重点工作相结合,务求活动取得实效,稳步实现安全目标。针对夏季的雷暴、大雨、大风、高温等突发性天气,供应站开展了防雷应急技能全攻略学习,切实提高人员的应急能力;通过转变理念,从“人防”到“技防”进行加油设备自动化的优化和技术革新,切实减少一线人员的工作负荷;面对即将到来的暑运,供应站提前部署从人员、管理、油源储备等进行检查和细化,确保暑运工作安全平稳。


除此之外,中国航油北海供应站还充分利用班前会、上安全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宣传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学习活动。员工们积极参与,通过健全的安全文化长效机制,真正让安全生产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员工自觉遵循的基本行为准则,营造出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