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内蒙古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05 14:30:00

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已于3月1日落下帷幕。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迎风抖雪、克服万难,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的安全供油任务,实现了2019年开门红,为当前“两会”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航油内蒙古圆满完成春运保障 展“草原航油铁军”风采1:杨东玲摄.jpg

(杨东玲/摄)

层层传递压力不递减 强化责任落实不错位

内蒙古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公司关于春运保障的指示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先后召开党委议安全会议、总经理办公会及安委会全面部署春运供油保障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和上级公司关于春运的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二是层层传递压力不递减,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成立领导小组,提前下发2019年春运保障方案,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各单位结合系统内发生的几起不安全事件进行学习自查,开展风险辨识,对春运、“两会”保障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压力有效传递,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十必谈、五必访”要求,做好员工思想动态排查和把控,做好维稳工作,确保队伍和谐稳定,在春运保障中彰显“草原航油铁军”精神。

中国航油内蒙古圆满完成春运保障 展“草原航油铁军”风采3:杨东玲摄.jpg

(杨东玲/摄)

齐心协力应对漫天飞雪 戮力同心保障供油安全

2月14日,开年首个工作周,新一轮冷空气席卷了内蒙古多地。其中,呼和浩特、赤峰、乌兰察布、锡林郭勒、鄂尔多斯、包头等多地均出现小到中雪,最大降雪量达10厘米,最低气温下降10℃以上。各单位积极做好抗寒防雪供油保障工作,检查车辆、设备及应急物资;提醒员工穿戴好劳保用品,做好保暖防寒工作,保证各岗位人员不因寒冷导致操作变形;增加油品放沉频次,加强对油品尤其是加油车罐内油品质量的监测,全力确保油品质量百分百合格。

节日慰问与突击检查同行 温暖人心与安全生产相伴

春节期间,内蒙古分公司党委班子先后去到本部基层单位及部分供应站进行节日慰问与安全突击检查。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干部员工,为节日期间在职人员送去慰问品,关心其饮食起居,询问其家属过节情况,并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与员工们交流谈心,询问基层保障单位春运工作安排布置事宜、开展情况和有无工作上的困难,并为 “草原航油铁军”加油打气。

2019年春运保障任务虽已落下帷幕,但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内蒙古分公司将在上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始终保持“严细实”工作作风,抓安全从党建入手,抓党建从安全出发,为内蒙古分公司完成第26个安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不懈努力!(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洪运达、高阳)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