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持续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07 16: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晓樱 报道:12月6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要求,落实上级公司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分公司加快发展的共同愿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不断巩固的长期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把握好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一切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会议强调,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实劲、下苦功,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二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进骨子里、融进血液中,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在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实践中。三要全面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四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准确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比对差距,找准突破口,再谋划、再出发,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五要全面准确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