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湖北分公司组织新闻宣传会暨通讯员俱乐部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04 13:0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晓娜 报道:11月30日,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以"独具匠心 写好文章"为主题举办新闻宣传学习沙龙暨通讯员俱乐部活动。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领导、党群工作部人员、各支部分管宣传的支委、宣传小组长,以及来自各现场的一线通讯员们齐聚一堂,总结回顾分析展望,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围绕如何以匠心写出好文章,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共识。

 

聚精华于笔端 求咫尺在匠心

活动伊始,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党群工作部、武汉机场油库、武汉航空加油站,分别简要回顾近期新闻宣传工作,总结收获与亮点,分析存在不足,提出改进举措。发言中,大家表示要全面调动与激发通讯员的写稿积极性,增强航油青年的定力,增强主动学习与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各方面素质,以一颗匠心对待每一篇稿件作品。同时,分公司各现场管理人员要加大对一线通讯员的指导与培养,为他们做出表率。

活动分享环节,与会通讯员积极畅谈新闻写作中的体会及经验。青年通讯员刘云飞,与大家分享"文章不厌千遍改",通过修改来提升写作能力的感受。他说:"稿件修改的过程,恰好是新通讯员学习提高的好机会。"

被评为通讯员之星的宋俠,是一位有多年写稿经验的资深通讯员,她说:"唯有热爱,才会用心去做。"她说写精品文章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多写,在写作中不断磨练自己的笔触。

被评为新人进步奖的王晓娜,与大家分享了她从不懂写到初窥写作之门的心路历程,以及一些学习方法。武汉航空加油站的飞机加油员胡迂、毛文杰、张延豫,武汉机场油库的操作员高勖、江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写作认识,参加通讯员俱乐部活动的感受。热烈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精华于笔端,虽路漫漫,但求初心不改,匠心咫尺。

在写作中提高,在学习中成长

坚持很难,放弃却很容易,对于写文章亦是如此。分公司领导在活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闻宣传工作与分公司的中心工作轨迹一致,反映了分公司团队的整体精神风貌。做好工作的关键,不仅仅是态度、方法、措施,还有定力与坚持。分公司鼓励各位通讯员将新闻宣传纳入工作职责,要"身在其中,不在局外"。

最后,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宇尘作总结发言。他说,写稿件不光是有感而发,更是对工作的回顾反思,有助于管理能力与管理意识的不断提升。分公司关注员工的成功,更关注员工的成长。未来,湖北分公司会通过创办图书角,举办读书分享会等形式,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创建学习型组织提高湖北分公司整体实力。

独具匠心写好文章,笔耕不辍源于美好。通过此次新闻宣传会暨通讯员俱乐部活动,大家彼此交流,互通了"匠心"思考,提升了写作热情,纷纷表示将用字里行间凝聚航油人的情义,用日常点滴的文字,记录湖北分公司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