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南宁提前做好第14届东盟博览会供油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1 14:3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彭云 报道: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大地飞歌·2017”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9月12至9月15日在广西南宁召开。

面对“两会一节”期间持续增大的供油保障压力,为加油作业能及时、优质、准确,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提前积极、灵活应对:相关部门主动加强与钦州炼厂代表处和中石油运输公司的有效沟通,通过实时监测库存情况及密切关注航班起降计划有针对性调整发油计划,及时增加发油频次,同时合理调配车辆以保证油源稳定供应。另外,注重确保油品质量安全,严把油品质量关,从收、储、发、加各环节加大油品质量监控力度;加强各生产保障车辆、机坪管网、加油栓井、阀井等重要关键设施设备的检查,并保持与现场指挥中心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信息。同时,也动员每一位员工主动参与保障工作,保护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

习近平同志在广西考察时指出:广西有条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而南宁作为广西的首府,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全体员工深知肩上的重担,我们将以严谨的态度、规范的操作、饱满的热情确保安全供油,切实以“安全、及时、优质”的服务践行“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神圣使命,为“两会一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