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南宁开展“亮党徽、显党性”活动推动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13 13:4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彭戎 报道:6月12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党徽、显党性”活动,以立足岗位作承诺、挂牌上岗亮身份、爱岗敬业当先锋、严守纪律转作风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到岗位之中,推动分公司生产平稳健康和谐发展。

立足岗位作承诺

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以开展“学规程、创佳绩、保安全”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特点,准确定位,把握重点,进行公开承诺。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把身份亮出来,在亮出身份的同时亮出责任、亮出承诺、亮出目标、亮出任务,切实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一名干部一标杆”。党员干部在一定范围内做到“三公开”:公开岗位职责、公开联系方式、公开服务事项。通过公开亮明党员干部身份,展示党员干部形象,激励党员干部带头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标准,在各项工作中建样板、立标杆、树典型。

挂牌上岗亮身份

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各党支部要求党员在工作期间,通过佩戴党徽、摆放工作牌、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创建党员责任区等方式亮出身份。在急难险等工作任务中,通过成立党员攻坚小组的方式亮出身份,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凝聚分公司安全发展正能量。

爱岗敬业当先锋

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带头做到“无违章、无隐患、无事故”。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遵守作业规程,规范操作行为,自觉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大力挖掘身边优秀党员事迹,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每位党员都要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模范职工,提升工作能力,在分公司安全生产中勇当先锋,让党徽在岗位中闪光。

严守纪律转作风

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的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红线不逾越,坚持深入现场,带头排查各类隐患,带头督促落实整改,带头制止违章违纪行为,为广大党员和职工作出了表率。严格落实包保制度,按时召开每日安全风险评估会,坚持深入一线,帮助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切实发挥在值班、带班、抓“三违”等方面的示范表率作用,真正让党性在安全管理中充分彰显,切实推动分公司的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