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南宁中航油党支部组织观看《人民的名义》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10 13:3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晓樱 报道: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已于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为进一步加强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落实好党建“一岗双责”,近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召开党支部例会,传达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纪委《航油公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任务分工的意见》的通知同时,要求下属党员干部自行收看《人民的名义》,把观看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负责,抓好落实。

《人民的名义》改编自有“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之称的中国著名作家周梅森的同名小说,从反腐调查员的工作聚焦,反应了中国从2012年对腐败开战以来取得的诸多成就,歌颂党和国家利剑反腐的决心和行动,形象地揭示了反腐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一部十八大后首部深度描写反腐斗争的文艺作品,它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故事片端正、严肃,情节宏大曲折,角色刻画丰满生动,是难得一见的现实主义题材剧,它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主线,讲述了在由工厂拆迁、企业经济纠纷而暴露的一桩特大贪污腐败案件,被卷进的各个层级的官员在政治层面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斗争,最终利益集团被绳之以法的故事。

通过收看影片,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如今越来越复杂的新形势下,只有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种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才能更好的促进中国航油事业稳健发展。

一直以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委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常态,严在常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从思想深处唤醒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从明规矩严纪律约束党员从业行为,从责任落实监督考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效果,全方位打造廉政建设的“防腐墙”,将权力关进笼子里,形成人人讲廉洁,人人行廉洁的局面,为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后续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提供思想和专业保障。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