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信2016年客户服务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0-26 18:2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晓莉、贾琦婧 报道:10月20日,中国航信2016年客户服务年会召开。会议以“聚合服务·成就未来”为主题,介绍近年来中航信在服务体系建设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创新工作方面的突破及进展,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倡导行业主动应对新技术、新业态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廉秀琴、中国航协秘书长初阳、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主任刘玉梅应邀作主题发言。中国航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崔志雄,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晓星,航空公司、机场、代理人客户服务监督员代表,服务顾问代表,中航信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航信客户服务办公室主任吴铁志主持。

  崔志雄感谢民航局和中航协对中航信的支持及指导,感谢客户的参与和帮助。他表示,大家共同促进了中航信的发展,行业嘉宾齐聚,不仅是对中航信的鼓舞,更是对中航信服务的鞭策、要求和希望。中航信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运行安全、服务提升等方面近年来成效显现,未来将努力提高技术服务、安全服务和产品服务水平,跟客户共享共建,共进共荣,共同关注行业发展商机,为民航旅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

  朱晓星在致辞中说,会议主题“聚合服务·成就未来”是对民航局提出的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的积极响应,中航信作为民航服务保障单位,将通过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保障能力,帮助用户单位加速提高旅客服务水平,推动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提升。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邵百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信息中心总经理于贵桃、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民作为客户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并提出建议。中国航信航空业务部、机场业务部、GDS业务部代表分别就航空服务实践、建设智慧机场、分销服务改进等方面作主题发言。中航信客户服务办公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在服务体系建设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创新工作方面的突破及进展。从传统的被动服务到主动建立连接创造价值的主动服务,中航信始终没有停止服务创新的脚步。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各民航单位的业务发展也面临着全新挑战,移动互联网创新已经深刻改变了航空旅游行业的竞争业态,跨界竞争者不断涌现,服务提供方式不断创新。中航信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坚持创新,用优质服务为行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