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深航江西基地运保部开展嘉游赣系列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2 17: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雷浩 报道:深航“嘉游赣”产品以“航空+旅游” 模式,通过线上“机+门票”销售、高舱旅客赠送、线下大客户合作推广等模式,积极实施“引客入赣”计划,为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两地共享旅游资源、共建旅游市场开创了全新的合作共赢模式。

当旅客在深圳航空APP购买前往江西的机票, 可在航班到达江西后90日内前往江西省21家重点旅游景区中的任意一家,凭码兑换景区大门票1张。

 

 

江西基地运行保障部行查模块作为服务旅客的最后一环,具备良好的宣传条件。为积极做好此项工作,江西基地6S项目组协助行查员在行李转盘对“嘉游赣”产品进行广播,为感兴趣的旅客发放宣传册并详细介绍我司嘉游赣活动,推荐江西旅行打卡地,将江西旅行和深航航班在旅客心中联系起来,助力江西基地“服务营销”品牌建设。

同时,行查员在宣传过程还将帮助符合条件的旅客申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以及“云游江西”平台提供的5-100元不等的打车抵扣券。

江西基地行查模块在服务环节不断探索,尝试拉进与旅客之间的距离,对 “嘉游赣”感兴趣的旅客,行查模块还将帮助旅客暂存行李箱或易腐生鲜,后续旅客只需要通过微信或者电话提前与我们联系并提供当日登记的身份信息即可提取。

共叙红土情,邀客“嘉游赣”,江西基地在行动。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温州空管站落实雷雨季节保障准备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