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实业酒店管理团队 党员带头给力商飞项目筹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2 11:36:00

中国民航网讯:中国商飞位于四川成都的大飞机示范产业园二期项目日前正式投入运营,为项目提供服务保障的东航实业集团所属酒店管理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选派精兵强将,组建党员先锋队,全力推进项目的餐饮及住宿筹备工作,保障项目按期运营。东航实业酒店管理从北京、上海、烟台等全国各地而来的筹备团队,在东航实业朱勇总厨工作室领衔人朱勇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不畏难,我们要突破!”

“刚到这的时候啥都没有,250余间客房、2千余平方餐厅,就和毛坯的一样……”酒店管理研发中心项目部姚浩回忆刚到产业园时的场景感叹道。“是考验但更是机遇,非常有幸参与大飞机示范产业园二期项目的筹备工作,让我学习和参与全过程,使我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和热情”。他表示,11月4日抵达成都后,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辛勤与忙碌,第一时间制定了“三个八”计划,即11月8日开火做饭,11月18日试营业、11月28日全线营业,每一步都在按照即定计划推进。从采购厨房设施设备,到制定每日菜单,再到研制特色餐食,姚浩作为酒店管理公司“地面机组餐食研发部”团队核心人员,凭借着丰富的餐饮经验,带领两名同事圆满完成了百余人的早午用餐保障任务。

“别怕苦,我们要进度!”

另一名“党员先锋”是同样来自酒店管理公司研发中心项目部的沈勤芳,拥有着近三十年餐饮管理服务经验的她,了解到商飞项目人手紧缺的情况后主动请缨。除了做好餐厅筹备与餐食日常保障工作外,她还主动要求承担更多更重的工作任务,每天主动加班加点,帮助客房、前台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客房前台的筹划、流程梳理及客房布置,为多部门工作进度协同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能帮其他部门完成工作任务是我的荣幸,不仅能学到其他岗位的知识,还能确保工作进度顺利进行。”沈勤芳自信的说道。

“拒无序,我们要规范!”

来自东航实业北京分公司酒店项目部的张露在 11月3日抵达成都后,立即进入工作角色,先后按照商飞的要求制定了前厅部接待流程、系统操作流程、房务部各项管理制度、前台和房务部门的服务培训文件,以及公寓楼内的标识标牌统计及定点定位等工作,并在较短的时间内规范前台操作流程、保障客房用品配备,工作的高效率被商飞同事多次称赞。

同样来自东航实业北京分公司酒店项目部的吴连伟在筹备阶段,有效解决了除四害、油烟清洗、空调滤网清洗、地板打蜡等维保难题,主动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管理和团队建设工作,还积极协调各项对外工作,得到了商飞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表扬。“能参与商飞新项目的筹建,是难得的人生经历,这段经历将成为我人生的宝贵财富,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严谨务实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公司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他坚定地说道。(东航实业供稿)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