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福州航空特惠新航线 助力六一亲子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18 12: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翁华娟 报道: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新开4条新航线,覆盖厦门、泉州、西安、凯里等热门旅游地,助力六一亲子游。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福州航空的航线网络布局,推动通航城市之间经贸往来,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新选择。

据了解,此次福州航空新开航线包括福州—十堰—银川、厦门—舟山—哈尔滨、泉州—凯里—西安、宜昌—南通。其中,厦门—舟山—哈尔滨每周二、四、六各执飞一班,福州—十堰—银川、泉州—凯里—西安、宜昌—南通每周一、三、五、七各执飞一班。

在泉州,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们观看泉州特色提线木偶表演、参观“闽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体验“世遗泉州”的魅力;在凯里,孩子们可以感受最传统的苗侗文化,参观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在西安,唐风体验游不容错过,父母们可以给孩子们上一堂精彩纷呈的历史文化课,沉浸式体验唐风市井生活;在银川,孩子们可以滑沙露营解放天性,更可以欣赏北漠风光、落日长河、幽幽绿洲;在舟山,独特的海岛资源、悠然离岛慢生活让亲子时光更温馨甜蜜……

助力六一亲子出游,福州航空推出新航线优惠特价。即日起,宜昌至南通单程票价低至310元;凯里至西安单程票价低至320元;福州至十堰单程票价低至330元;厦门至舟山单程票价低至440元。航班具体时刻和优惠特价信息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www.fuzhou-air.cn)进行查询。

福州航空始终如一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用行动彰显福州本土航空品牌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为回馈本土旅客,福州航空还联手福建省省内三十多家星选酒店,覆盖福州、厦门、泉州、武夷山、三明、漳州等地,为出游家庭提供更多亲子体验。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福州航空推出福建酒店“畅住卡”权益--999元抢5晚星选酒店,尽享特色主题/民俗酒店超高性价比。本产品未预约可全额退款,5晚可分酒店&分时入住,有效期长达一年,省心省力更省钱,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携子出行环游八闽,给孩子一个高品质度假环境和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孩子放肆玩一“夏”。

d9.jpg

从旅客的需求出发,福州航空遵循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未来,福州航空将一以贯之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使党建工作与经营一线贴得更紧、更实,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为推动福州打造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建设国际航空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