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凌燕礼仪志愿服务队:保障进博会 执飞进博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3 14: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尹 报道:中国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筹备,为迎接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 ,7月2日,东航的全球首架“进博号”彩绘飞机,肩负着使命责任和发展机遇昂首起航。作为上海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东航的“进博号”将带领着全球运营的800架飞机,投入到进博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广大展商和客户创造更加精彩的航空服务和参展体验,向世界展示东航品牌。

执行首架“进博号”航班MU5411的乘务组由东航客舱部团委书记丁珏带队,她是两届进博会东航“百名礼仪志愿者”的领队,曾带领东航乘务员在进博提供礼仪志愿服务。整个乘务组均由东航凌燕礼仪志愿服务队成员组成,客舱经理吕诗晨是东航凌燕礼仪志愿服务队队长,她与李尹、邓玉雪等也曾参与两届进博会,保障进博会场馆内VIP点位服务和中央企业合作论坛等重要会议。

飞机上,乘务组为旅客提供“进博主题溢彩餐食”、赠送伴手礼,并用彩绘飞机模型和“进宝”布置头等舱吧台及迎宾区域,增添首航的客舱色彩。同时,在迎客时佩戴“东航凌燕礼仪志愿服务队”的缎带,与进博号相得益彰,也让旅客感受到进博首航的独有特色“礼遇”。

(图片均由钟骏摄影

乘务组中的徐诗慧和邓闻仪分别是两届进博会的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在进博期间主要负责联络信息组内宾接待工作和医疗卫生保障组工作。在航程服务中,她们热情接待,心怀他人,受到公务舱旅客的表扬。徐诗慧说:“从东航“小燕子”成为进博“小叶子”,感觉意义非凡,无论是进博期间收到来自团市委的感谢信,还是航班上旅客的表扬,都是对我工作都最大肯定。今后,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姿态投入到进博保障任务中”。

旅客纷纷表示,能够乘坐进博号首航感到非常幸运,不仅能够亲眼目睹B777-ER的彩绘飞机,还能体验到东航凌燕的温馨服务。65D座的曹女士说:“祝愿乘务组们飞行顺利,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也期待第三届进博会圆满成功,希望下次还能再乘坐东航的航班,“周末随心飞”、去看进博展”。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