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80余吨急需物资驰援武汉

2020-01-27 14:5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杨永勇、张祥、张忠平、张晓旻报道:1月27日上午,武汉天河机场保障进港救援物资百余吨,其中三架顺丰全货机运输物资共计83.595吨,分别是O37199,北京-武汉,物资14.124吨;O36874,深圳-武汉,物资32.152吨;O36956,杭州-武汉,物资37.319吨。

[video:三架顺丰航空全货机运载80余吨急需物资驰援武汉]

视频:三架顺丰航空全货机运载80余吨急需物资驰援武汉

这三个航班时刻密集视频:三架顺丰航空全货机运载80余吨急需物资驰援武汉,武汉天河机场当班工作人员全体上阵,集中力量支援前场保障工作。当日运输保障工作平稳完成。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援助防疫物资运抵武汉机场

武汉天河机场当班工作人员全体上阵,集中力量支援前场保障工作。 

武汉天河机场当班工作人员全体上阵,集中力量支援前场保障工作。

据了解,三批全货机主要运载了一次性医用帽子、医用防护衣、医用口罩等当前急需的物资物品。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