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在多地举行新年迎送航班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5 14:1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宁隆宇 报道:1月24日晚间至1月25日凌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南航空在海口、北京等多地举行了新年迎送航班系列慰问活动。海南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以及各单位值班领导为春节期间在春运一线岗位的员工送上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1579932296(1).jpg

海南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带队迎接海南航空己亥(猪)年海口地区最后一个航班

活动现场,慰问领导向员工赠送礼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在除夕之夜仍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新年快乐,工作辛苦了!”、“请代我们向你们的家人送去问候!”句句问候温暖着跨年夜里坚守在民航一线的海航人,也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579932307.jpg

海南航空副总裁伍晓熹带队欢送海南航空庚子(鼠)年海口地区第一个航班

正值春运旅客出行高峰时期,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航一线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真情服务精神,传承发扬“店小二精神”,始终坚守在民航春运一线,为旅客持续提供安全、正点的五星出行服务,用行动诠释海航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做好旅客运输与疾病防控应对工作,海南航空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指导、及时救治”的工作原则,制定专项预案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提高防控疫病的意识和处置能力。

1579932318.jpg

海南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带队慰问在岗签派员

据悉,海南航空围绕“平安春运、顺畅春运、和谐春运”的工作目标,研判春运形势,统筹制定工作方案,多措并举确保春运出行更安全、更温暖、更畅通。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海南航空通过增加航班数量和宽体客机运力,重点增加了海口、三亚、广州、深圳等热门城市的航班运力,预计加班超过600班,运输旅客480余万人次,日均运输旅客达12余万人次。

1579932329(1).jpg

海南航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带队慰问在岗机务人员

新春佳节,海南航空一线员工们默默地坚守岗位,用灿烂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迎送南来北往的旅客,温暖着每一个人的旅途。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展望2020年,海南航空将继续提升安全服务品质,秉承真情服务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为旅客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打造世界级卓越航空品牌。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