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有望打通多家航司积分 上海农商银行与万事达推出“美元商旅卡”

2019-12-10 18:0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 12月10日,上海农商银行与万事达卡瞄准境外航旅出行需求联手推出的“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在上海宣布首发。今后,这款卡有望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计划实现打通。

合作双方表示,这款卡为单标、美元币种信用卡,旨在满足国人在境外航旅出行的消费需求。近年来,上海农商银行的多款信用卡在出行境外的旅客中广受欢迎,新卡的推出也为国人境外出行消费再添选择。万事达卡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还在首发仪式上表示,目前万事达卡已经与东航、南航、海航等多家中国航空公司开展积分里程合作,并为万事达卡的持卡人配套提供了接送机、签证等服务,今后这些服务也有望纳入上海农商银行“万事达卡美元商旅卡”的持卡者权益。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