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国际民航日 东航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科普

2019-12-09 13:3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e4.jpg

“飞行小课堂”现场(东航供图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张志琴 报道:“你们知道飞机是怎么飞起来的吗?”“飞机怕不怕小鸟呀?”“飞行员需要符合哪些条件呢?”……12月7日是国际民航日,东航江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组织了一堂“飞行小课堂”,来到南昌市新建区溪头小学,为当地贫困留守儿童送上航空科普。

e5.jpg

东航江西分公司飞行员为孩子们开展航空科普(东航供图

在课堂上,东航飞行员刘扬与孩子们互动游戏,讲解航空知识,鼓励孩子们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我希望今天跟孩子们的沟通和交流,能给他们带来正能量,让他们从小树立梦想,并为了这个梦想勇往直前。”

留守小女孩邓彩秋今年11岁,父亲在外务工。她说,自己之前从来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飞行员,今天知道了,很希望长大也能成为飞行员,“我从来没坐过飞机,可是,将来我要坐在驾驶舱里看世界。”这也是许许多多参与课堂的孩子们的共同心声。

这一“飞行小课堂”是东航公益品牌--“爱在东航”的系列活动之一,东航江西分公司此次选择了与“我和云姐一起做公益”公益项目合作,共同开展志愿者助学科普,而仅仅近3年来,东航江西分公司就组织“爱在东航”各类活动74次,2600余人次参加了公益行动,捐款捐物达百余万元。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