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深航飞行部举办“加强作风建设 树立队伍形象”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09 09:33:00

b6.jpg

深航飞行部领导与深圳机场海关代表合影(崔柳/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谢婷婷、黄素珍 报道:为进一步夯实安全作风建设和规范操作思想,树立标兵形象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12月4日,深航飞行部举办了“加强作风建设树立队伍形象”主题系列活动。深航飞行部90多名干部、员工、家属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飞行部新晋机长聘任仪式。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飞行部党委书记吕智宏随后为20位新机长颁发了聘书。飞行部副总经理杜和军宣贯了《民用航空运输机长职责》,明确机长职责,强化机长作风意识。

b7.jpg

深航新机长宣誓(崔柳/摄)

“热爱飞行、钻研飞行、牢记光荣使命;敬业爱岗、恪尽职守、履行岗位职责;尊重飞行、敬畏飞行、严谨飞行作风;遵章守纪、诚实守信、坚守红线底线。”新聘机长在飞行部副总经理杜和军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进行了宣誓,表达了他们保持良好飞行作风,立志安全飞行,投身民航事业的决心。

会上,新机长代表范洁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代表新聘机长对公司领导的信任、飞行前辈的教导、地面同事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决心履行好机长职责,刻苦钻研飞行技术,保持严谨飞行作风,为公司和飞行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飞行部总经理王继忠代表飞行部班子对新聘机长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机长聘任是每位飞行员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一个重要起点。肩上的四道杠代表着责任,当我们肩负起这四道杠后,要深刻认识到机长的荣誉和权利都来自于我们应担当的责任和要履行的义务。最后,他对新聘机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热爱民航事业,勇挑机长重担;二是强化安全观念,确保人机安全;三是努力钻研技术,不断精益求精;四是遵守规章制度,毫不麻痹懈怠;五是道德高尚做人,作风严谨做事;六是恪尽职守,率先垂范,为公司发展尽责尽力。

随着热烈的掌声,飞行部“加强飞行作风树立职业形象”主题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朗诵比赛的13篇作品从前期投稿的30多篇作品中产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将深航飞行员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民民航为人民”的使命感呈现的淋漓尽致。

会上,党委书记吕智宏代表部门领导对本次活动作出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全程体现“作风”的主旋律。新机长的聘任,不仅是责任的担当,更是需要从作风上展示出机组的表率作用。朗诵比赛的主题也是飞行作风,而之后我们兄弟单位的普法环节,其实也是从法律层面让我们对好的作风有了更深刻和具体的认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导我们飞行队伍重视作风建设,重视队伍形象,提升我们飞行队伍的职业使命感和认同感,为深航的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飞行部邀请到深圳机场海关为飞行员们带来了普法课程,从法律层面让飞行员对好的作风有更深刻和具体的认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飞行部分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弘扬飞行作风,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技术过硬的飞行团队,为深航的发展、民航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