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工银航空租赁与GA Telesis和日本租赁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9 12:45:00

 

中国民航网讯:6月18日,在巴黎航展期间,工银航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航空租赁”)与GA Telesis和日本某租赁企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GA Telesis是业内领先的航空维修企业,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在全球范围内如英国、加拿大、芬兰、中国等都设有分支机构,管理资产规模达10亿美元,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备件支持、MRO 业务、发动机维修、投融资交易以及仓储租赁业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在老旧飞机资产交易、发动机租赁、备件出售以及飞机拆解等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

该日本租赁企业是日本市场上活跃的经营租赁飞机资产投资人及日税融资安排人,近年来为工银航空租赁的飞机提供过日税融资服务。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日税融资及经营租赁产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飞机资产交易、日税融资以及市场协同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工银航空租赁致力于为全球航空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飞机租赁服务。近年来,工银航空租赁不断创新业务模式,通过与国际一流的航空维修企业形成伙伴联盟,整合行业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航空金融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截至2019年5月底,工银航空租赁经营管理的飞机达653架,其中已交付商用飞机384架,境内外资产总规模逾千亿元,客户遍及北美、南美、亚太、欧洲、非洲,包括国航、东航、南航等国内航空公司,以及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印尼英航、大韩航空等国际一流航空运输企业,并与空客、波音、中国商飞等飞机制造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