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他们是“奶爸” 更是东航云南的业务精兵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7 18:34:00

在东航云南公司地面服务这个集体里,有这样一群业务一流、勇于担当的年轻“奶爸”,他们用自己对民航事业的热爱扎根在民航服务一线,为千万旅客的旅途带去一抹温暖。

王健——用爱诠释“幸福东航”

b3.jpg

王健,2012年5月进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要客服务分部。2012年9月,王健顺利通过云南公司“地升空”招聘考试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空中乘务员。长久的飞行工作,不但没有消磨王健对民航事业的热爱,还让他收获到了自己的爱情。2016年3月7日,是王健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他在这一天正式成为了一名“奶爸”,拥有了自己捧在掌心的“小公主”。2017年5月由于身体原因,王健申请停飞,再次回到了地服大家庭。他细心钻研业务知识,先后学习掌握了两舱厅内服务、高端值机服务、政要贵宾服务等专业技能,真正成为了一名业务技能一流的岗位能手。在自己所热爱的民航事业上,书写了全新的传奇。

麻恒然——执着坚守的新晋“奶爸”

b2.jpg

2012年7月进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的麻恒然在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一干就是7年。在地面服务部7年的时光里,他不仅踏实工作,默默奉献,更用自己优异娴熟的业务技能为部门同事提供了无数帮助。工作7年,他先后担任过廊桥恒安班组班组长、政要贵宾室服务员、高端柜台值机员等多个岗位,业务技能优异。2018年12月,在成为一名新晋“奶爸”后,他放弃了与儿子在一起的温馨时刻,立即返回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从事民航工作第7个年头,至今只在除夕夜回过一趟家,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对于这份坚守,他有着自己理解。他说:“作为一名父亲,我真的很想在每一个重要的节日里陪伴在孩子身边,但看着旅客登机口顺利登上飞机时轻快的步伐,看着一架架航班翱翔在蓝天,一位位旅客回家团圆,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刘天骏——这个“奶爸”不简单

b1.jpg

刘天骏,2011年8月进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要客服务分部,现任要客服务分部RMS派工员。初到要客服务分部的他凭借自己刻苦钻研、勇于攀登的求知欲望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很快掌握了本职工作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在要客服务分部工作的9年的时光里,他不仅踏实工作,默默奉献,还想方设法积极调动广大员工,为有效把控现场设备的异常状态和生产的高效安全顺利的进行,他积极的出谋划策,建言献行,并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其中多次被相关岗位和部门吸收和采纳。2018年8月8日,刘天骏成为了一名父亲,他始终保持饱满的服务热忱,奔走在服务一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总说:“干一行,爱一行,多才多艺才能为孩子做个好榜样!”

王健、麻恒然……他们只是民航万千“奶爸”中的一员。在家里,他们用自己的宽阔的肩膀撑起了自己小家;在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的意义。(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璐琪报道)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