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奥凯航空国内航班舱位新规来了!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3 16:36:00

日前,奥凯航空依据民航局相关文件精神,对《奥凯航空国内航班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进行了相关修订。那么,修订后的新规将为旅客出行带来了哪些福利呢?

落实优惠政策

新版规定除修改散客客票、团队客票自愿变更、自愿退票相关规定外,还补充了客票有效期内停飞航线退票的相关规定,明确了联运客票办理非自愿退票取消机位的时间规定和头等舱旅客非自愿降舱处理办法等。除此之外,还重点调整了客票变更及退票收费标准,由原版按照经济舱全运价为收费基础调整为以客票票面价为基准计算退改签费用的优惠政策。

满足旅客需求

新版规定客票退票和变更实行“阶梯费率”形式,退改签手续费对应的时间段、舱位等级及票价档次更加详细,时间段上将旧版以起飞前4小时作为退改签节点的规定调整为四个档次,分类更为细致,也更能满足旅客的实际需求;舱位上依旧划分为头等舱、经济舱;票价折扣节点上则将经济舱票价分为六个档次,且每个档次对应的退改签优惠折扣力度不同,旅客可根据不同的提前退改签时间以及不同的票价折扣,进行相应退改签服务;产品舱需按具体文件规定执行,除做特别说明外,均按票面折扣区间对应标准办理;积分兑换舱需按现行《常旅客会员手册》规定执行。

此次新规的颁布,将为更多旅客在应对出行行程临时变更或取消时,提供更加灵活、宽松的解决方案,也为因特殊情况需要提前退改签的旅客节省部分手续费支出。简言而之,当旅客在面临机票退票或改签的时候,需尽早确认并办理,以实现退改签产生的损失降至最低。

不断完善 相伴相随

奥凯航空秉承“真情服务”的发展理念,坚守民航“三条底线”,在保证飞行安全的同时,从旅客角度出发,不断完善优化客票规定,为旅客出行提供更舒心的保障。未来,奥凯航空还将继续稳步前行,以更具成本优势的精品服务、更安全舒适的乘机体验和更贴近旅客需求的惠民措施来为旅客提升旅程品质。(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栾林婷)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