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奥凯云端味道之津彩盛宴(组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2-11 16:45:00

中国民航网讯:为提升奥凯餐食品质,提高旅客对机上餐饮服务的满意度,2018冬春换季后,在天津空港配餐的大力支持下,对天津出港航班的餐食进行了优化调整,从生产工艺、原材料的选择、餐谱搭配等多方面均有改进。特选取12月10日BK2727天津-三亚精品航班,邀请到天津空港配餐行政总厨,乘机宣传,为搭乘此航班的旅客带来非凡的津彩美食体验。

飞机进入平飞后,来自天津空港配餐有限公司的行政总厨,为各位旅客对飞机餐的生产加工程序以及对奥凯航空的机上特色餐食进行了介绍。

广播.jpg

大厨广播讲解

大厨发餐2.jpg

航空餐饮生产加工程序大揭秘

航空餐食与地面餐饮有很大的不同,航空餐食都是完全冷链化操作一个过程,从食材的采买、储存、加工、到制作成成品餐食及配送,所有程序都是由温度和时间所进行控制的,在生产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都有专门的人员进行相应生产加工以及时间温度的控制,我们会把所有合格的产品配送到您的面前,不合格的产品进行报废处理。所以航空餐食的制作不仅要考虑到餐食的颜色、营养、口味的合理搭配以外,更重要的是要确保餐食的安全问题。看起来小小的一份航空餐食,和地面上吃的一顿正餐差别并不大。但事实上,航空餐食里却藏着很多看不见的“心思”。

比如说:航空餐比地面餐食从口味上会略重一些,由于人在高空中属于“动态”用餐,味觉相对“迟钝”,所以航空餐食的口味会更重一些。

津味特色美食开启旅途津彩

在本次活动中,大厨为我们介绍了头等正餐和精品正餐两套餐食。冬春季餐食是以冬季养生为主,注重食材的营养搭配,均衡人体每日所需的优质蛋白、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的摄入,同时将天津地方特色菜以及各地流行菜品相结合,推出了一系列菜品。

头等正餐.jpg

头等正餐

头等正餐由开胃菜、 主菜、汤品以及餐后水果、甜品和地方小吃所组成的一整套餐食。以牛花腱为主,辅以党参、黄芪、当归、枸杞等食材煲制的具有滋补肝肾、强健筋骨、增强免疫力、改善微循环的养生汤品:花腱萝卜煲。

还有二款主菜及一款盖面的选择,这两道主菜分别为高蛋白低脂肪,酸甜可口的菠萝双鲜配广东菜心,以及香辣鲜香的南山泉水鸡配蒸蜜枣瓜片,对于爱吃面的乘客也提供了一款黑椒牛肉乌冬面供您选择。

精品正餐.jpg

精品热食.jpg

精品正餐

精品正餐由开胃菜、主菜、餐后水果和地方小吃组成。以烟熏鸭胸搭配葱油四宝的一款开胃菜,以及可以选择的两款热食,它们分别是天津地方特色菜酱香味十足的烧汁煨肉圆配上海青白饭,以及符合口味浓郁乘客的鱼香鸡粒盖面。

机上活动环节完毕后,乘务员向积极参与互动的旅客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并拍照作为留念。

合影2.jpg

与旅客的合照

一场别开生面的津彩盛宴在万米高空顺利展开,挖掘特色、服务创新,为旅客呈现最独特的奥凯味道,为旅客创造更加愉悦、美味的旅途,我们一直在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