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重阳节之际 中国联航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9 11:23:00

 

    中国民航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农历九月九,有长久之意,重阳节敬老,最能体现古人德孝这一独特而朴素的自然道德观。

10月17日,中国联航金翼品牌乘务组的乘务员们为长期以来公益帮扶的一位老人——张阿姨献上了难以忘怀的甜蜜回忆,恰逢老人生日,乘务员们带着生日蛋糕和礼物来到了老人家里,老人见到前来的乘务员有点意外,但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在乘务员的精心布置下,老人头戴寿星帽,伴随着优美的生日快乐歌,在生日烛光的照映下,老人的笑容显得格外的灿烂。

老人已年近70,但还是亲手为前来探望的乘务组成员制作了打卤面,面条的味道是温馨的,是难忘的,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饭后,大家纷纷围坐在老人身边,听她讲述从前的故事,老人无儿无女,独自一人,她说,从前很怕过年过节过生日,因为总是一个人,而自从中国联航的乘务员每年都来看她以后,她期盼的就是节日的到来,因为每次大家都会来陪她,因为有了这些陪伴才不会那么孤独。大家也告诉阿姨,今后大家依然会陪在她身边。

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尊重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的责任。让老人笑过重阳,让老人们老有所乐,真正分享和谐社会带来的祥和与温暖,中国联航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全天下的老人。希望老人们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