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在武汉举办(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9 10:17:00

b3.jpg

往届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比赛实况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王娓娓 报道:11月16日-18日,全球知名的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将在湖北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办。这将是在我国举办的首个国际航空赛事,也是目前为止我国飞机数量和种类最多的航空飞行活动。

b4.jpg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开票仪式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有着“空中F1”的美誉,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5届,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飞行比赛。同时,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使用封闭式赛道、距离最长的空中比赛,在国际航空领域具有极强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b5.jpg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大赛期间,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10个国家的世界顶级特技飞行员云集武汉,XA-42、PIITTS、PD5等20个机型的50余架飞机参与竞速和特技表演。空中赛道为椭圆形,设7各~10个航标,单圈距离为5千米~13千米。飞机将在距离地面仅几十米的高度,以超过800千米/小时的速度快速围绕航标进行追逐。本届大赛还引入了喷火车与飞机竞速,飞行焰火与灯光秀,风洞、模拟飞行等与飞行有关的现场体验的项目。

除了竞赛与特技表演环节之外,第二届中国通航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通航产业交易会也将同期在中国宏泰发展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举办。这将为我国通用航空领域企业搭建一个专业的服务与交易平台,有效解决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助力企业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人民政府、雷诺航空赛事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无线电模型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支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武汉市体育局、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第一通航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运营。

本届大赛门票价格为198元/张,观众需按照票面上的日期持票前往汉南机场观赛。门票由大麦网销售,观众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购票。大赛期间,每日10时-16时,观众均可欣赏到紧张又精彩的比赛和表演。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落户武汉,将进一步推动武汉市航空运动产业,使武汉向着成为中国航空运动产业中心、中部通航枢纽的目标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