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澳洲航空在华首家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18 16:09:00

中国民航网讯: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与去哪儿网宣布,首家澳洲航空官方旗舰店正式在去哪儿网站上线。澳航亚洲区高级副总裁陈敬新先生与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先生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澳洲航空在中国市场又一里程碑式的跨越。

用户可以通过去哪儿网站或手机客户端直接预订购买澳航机票,还将逐步实现行李额度、付费选座等附属服务产品的预订。

图片1.jpg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先生与澳洲航空公司亚洲区高级副总裁陈敬新先生,手举象征双方合作的吉祥物,标志着澳洲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澳洲航空公司亚洲区高级副总裁陈敬新先生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伴随着中澳旅游业的发展,两国往来旅客数量也与日俱增,澳航去哪儿旗舰店为我们的中国旅客打造了全新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方便大家通过熟悉常用的操作平台,更为高效快捷地预订澳航的航班及产品,无论通过去哪儿网站或是手机客户端,都能尽享无缝服务模式的便利周到。此次澳洲航空与去哪儿网站的合作,也是澳航在中国以及泛亚地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澳洲第一家在去哪儿网站开设旗舰店的航空公司,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并期待着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随着去哪儿网机票服务标准化的建设,核心用户群体对飞行服务的要求也向着高品质、定制化方向发展。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先生对于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澳洲航空公司一直以来以安全和服务著称,其久负盛名的舒适座椅、纯正地道的澳式元素和品种丰富的美酒佳肴深受去哪儿网用户的欢迎。此次建立合作,希望通过去哪儿网的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精准化营销,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澳洲航空的品质服务。”

澳洲航空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的开设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大便利,双方基于QDP系统建设线上旗舰店,是澳洲航空除澳大利亚、新西兰外,全球第一个基于QDP建设的线上分销合作。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在截至2018年2月,中国赴澳访客首次超越新西兰,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国际访客来源市场。

而去哪儿网站平台数据则进一步显示出澳大利亚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在2018年暑期出境游订单中,澳洲成为第五大“最受喜爱境外目的地”。通过去哪儿网预订暑期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订单中,家庭游占比达到10%,而游客对于航司服务的品质追求也有显著上升。

作为中国体量最大的在线旅行平台之一,去哪儿网全站超3亿用户、APP累计下载量超17亿。截止2018年第二季度,去哪儿网机票搜索覆盖了全球超过68万条航线,近580家航空公司,与国内外超过100家航空公司进行了深度的合作。

据悉,澳航官方旗舰店上线伊始,用户即可通过去哪儿旅行手机客户端预订澳洲航空全部中国内地往返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航线以及澳洲境内航线,并可享受官网同步优惠。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