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技术与申通地铁维保公司开展党建联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6 10: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桢仁 报道:7月13日,东航技术浦东、虹桥维修基地与申通地铁维保公司开展“空地对接,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浦东、虹桥维修基地,东航技术党工部相关领导及优秀党员代表共23人参加了共建活动。

座谈会中,三方就各自基层党建中的创新举措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东航技术浦东、虹桥维修基地分别以《弘扬工匠精神,保驾民航安全》和《创新党建模式,激发内在活力》为题分享了东航技术近年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维保公司在交流中也分享了他们在合资公司党组织建设以及激发青年活力等方面的不少妙招。三方在交流中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取长补短互相取经,也达成了在维修领域中党组织建设的共识。

会上,东航技术浦东、虹桥维修基地与维保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此次协议的签署更好的推动了三家党委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充分发挥信息融合、业务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以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促进“空地对接,共谋发展”。未来,三方将通过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与党员、干部交流活动,结合航空地铁的专业特性,交流三方在安全保障方面的共性问题,定期开展三方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交流。活动中,东航技术一行还在维保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申通地铁集团蒲汇塘基地,梅陇基地以及维保公司企业文化中心。

东航技术与维保公司同属各自集团下保障维护型的企业,是安全质量的保证。此次“空地”共建前期,2017年11月15日,维保公司一行赴东航技术浦东维修基地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东航技术此次应邀“回访”也标志着双方的友谊更进一步深入。借助此次联建协议的签署,三家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优势互补,为三方基层党支部的共建交流搭建平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打响上海空地维修领域的文化品牌,全面提升上海交通的国际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