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杭州贵宾室海翼轩在萧山机场T3盛大开业(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21 14:46:00


海南航空副总裁王雨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颖 报道:6月2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海翼轩在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迎来盛大开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市场处处长张安胜、杭州市口岸办处长郑水祥、萧山国际机场副总经理贾步韦、海南航空副总裁王雨霏等出席开幕仪式并携海翼轩首批贵宾旅客在一场全景式浸入体验活动中一同探索这座独具江南韵味的五星航空候机驿站。


众多嘉宾共同为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海翼轩开幕剪彩

杭州海翼轩作为海南航空面向杭州出港的高端客群匠心打造的全新地面高端服务产品,是北京与西安两地的海翼堂的延续与创新。在设计理念上,承袭海翼堂高端、舒适的设计风格,海翼轩将集贤亭、断桥残雪、三潭印月等西湖胜境收纳其中,使贵宾厅在保持原有商务感的基础上更突出杭州当地人文色彩;在特色服务上,海南航空将其标志性的海贝椅与海浪椅带到西子湖畔,亦将老杭城最地道的小笼包、片儿川、腌笃鲜等本帮美食纳入海翼滋味。在近500平方米的空间里,海南航空精心规划出阅读区、儿童活动区、按摩区、视听区、茶艺区等10余种功能分区,无论是公务繁忙的商旅客人或是携幼出行的家庭旅客,都可在这里找到一片自在天地。


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海翼轩打造杭州走廊,融入当地人文色彩


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海翼轩精心规划出阅读区、视听区、茶艺区等10余种功能分区

海南航空副总裁王雨霏表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海航布局华东的重要航线枢纽,每天都在迎送着大批量的中外旅客。我们期待,海翼轩不只是一座简单的旅途驿站,它将为大家提供最全面、最舒适、最具特色的五星候机体验”

开业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互动环节,嘉宾与旅客通过悠扬古琴、现场炒茶、茶艺表演、精妙刺绣、扇画艺术等杭州艺术精粹亲身探索海翼轩的独特人文理念与海南航空独到的五星服务。在刺绣区,宾客能够近距离抚摸柔滑细腻、精致华美的丝绸,驻足观看手法精细的绣娘现场演绎特色刺绣工艺;在古筝区,一曲曲灵透柔和的悠扬琴声,营造出文人雅集赏花抚琴、写诗填词的文艺生活;在炒茶区,炒茶、沏茶表演过后,茶艺师邀请宾客一同赏茶、闻茶、饮茶,品鉴西湖龙井;在扇画区,工艺师现场泼墨挥毫,展示传统扇面画艺术,云水禅心,感受纯朴古雅的江南风情。烟柳画桥、龙井茶香,海翼轩的艺术设计和活动体验,将“人间天堂”杭州的温婉江南风韵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嘉宾面前。


海南航空杭州贵宾室海翼轩开业呈现融入杭州非遗文化元素,图为精妙刺绣环节

旅客王先生表示:“海翼轩的设计很独特,今天的开业'首秀'也令人印象深刻。茶艺区设计让人联想到三潭印月,走廊舷窗上的灯光也会变换不同的图案,都是一些杭州本地的特色景点;整体的色调和布局都很有质感,能让人慢下来,感受杭州的慢节奏生活,为海南航空点赞。”

自1993年首航以来,海南航空在25年间不断超越预期,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从地面到空中全方位的优质五星航空出行体验。2017年,海南航空全新的国际贵宾室海翼堂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相继投入运营;2018年6月,海南航空在杭州推出全面升级的国内贵宾室海翼轩,同时完成对北京、西安等地的国内贵宾室翻新,五星航空地面服务由此更上一个台阶。从海翼堂到海翼轩,海南航空以一系列独具匠心的高端贵宾室让旅客在抵达机场的一刻就能享受到体贴入微的五星服务。未来,海南航空将持续提升空地产品与服务创新,以五星品质呈现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飞行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