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上海建议:旅客错过端午小高峰后再出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3 13:2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 钱育星 王蕾 报道:来自南航上海分公司消息称,端午在即,售票信息显示会迎来一波出行小高峰,随后根据往年暑运旺季惯例,预计7月中旬会迎来第二波出游高峰,暑期出游客流集中期预计出现在7月下旬至8月中上旬期间。南航上海建议大家把握端午后至暑运前的黄金时段出游,机票酒店价格都相对比较优惠。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16日至18日,节后请四天假,即可与6月23日、24日双休日拼成9天长假,直接带旺了不少中长线航班。原先只考虑周边游的市民,可能会选择搭乘飞机出趟远门,而且目前还没到暑假旺季,机票酒店相对也较为实惠。“目前机票价格呈逐步上涨趋势,部分航线机票销售火爆,如果优惠的舱位卖完了,剩下的是相对较高价格的舱位,那么对旅客来说,就感觉机票涨价了。高考后恰逢端午小长假,预计会迎来首个高考后家庭出游高峰。”南航上海工作人员表示。

南航上海分公司的数据显示,6月9日至10日,南航上海出港客流环比增长6%,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南航上海至大阪、名古屋、首尔等国际航线已基本售罄,国内至东北的沈阳、大连、哈尔滨及至三亚、珠海、南宁等时刻较好的航班已销售紧张,价格也水涨船高,不过,目前南航上海至长春、郑州、长沙、海口、昆明、贵阳等部分航线还有一些优惠价格。

如果是高考结束后有着“最长”假期的学子们,可以考虑端午节后至7月初这个黄金出游时间,此时机票价格仍有一定的优惠可选择。以南航为例,节后上海至沈阳、大连航班最低440元起售,上海至郑州、长沙、珠海、汕头航班最低350元起售,上海至海口、三亚、南宁、贵阳最低690元起售,国际航线中,上海至首尔往返最低700元起售,上海至名古屋往返最低1500元起售(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此外,适逢端午节,可能有些旅客会携带粽子出行,如果是出国,建议市民出行前先了解一下目的国的检疫要求,因检疫风险有的国家完全禁止粽子入境,有的则对粽子的种类有所限制。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