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获世界杭商大会大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24 14:43:00

图片10.png

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王净 报道:5月23日,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州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凝聚杭商力量、搭建合作平台、打响杭商品牌。会上,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被授予“金凤凰杭商”奖。

刘启宏董事长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海内外知名杭商和企业家代表等近千余人一起,共话杭商、杭州未来,共谋杭商、杭州发展。“金凤凰杭商”奖项是本届世界杭商大会首次设置,旨在表彰杭州市近10年来引进的市外企业,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为杭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

  图片11.png

一直以来,杭州务实高效的政府管理体系,优美的人文环境,惠民惠企的多种措施,使企业不带包袱,轻装上阵,全心做经营,营造了“亲商”“安商”的商业大环境。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本土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长龙航空从2011年4月落户杭州以来,在以刘启宏董事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杭州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牢牢扎根杭州这块创业沃土,紧紧借力杭州高速发展势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公司机队规模已达31架,累计开通覆盖国内及东南亚地区的国内外客货运航线166条,2017年获全民航“五率”考核第一名。

  图片12.png

金凤展翅正高飞。刘启宏表示,随着杭州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杭州拥江发展和国际化战略启动,“后峰会前亚运”红利不断释放,长龙航空迎来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公司将继续依托杭州这方热土,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像振翅欲飞的“金凤凰”从钱塘江畔飞向世界,为杭州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