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重庆营业部:动心服务 予客温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23 15: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罗亮 报道:动心班组是国航重庆营业部市内售票处的一线班组,为了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保障任务,班组在春运期间开展了“动心服务,宾至如归”的班组活动,为春运期间在市内售票处购票的旅客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并提出了“每一次动心服务,都值得珍惜”的服务口号,号召每一位班组成员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真诚面对每一位旅客,力争让所有旅客感受到动心温暖,宾至如归的美好服务体验。

图1.jpg

值班员耐心指导小朋友填写无陪申请书(朱学艺/摄)

2月10日下午15:20,旅客刘女士带着女儿来到国航重庆营业部市区柜台办理2月13日重庆飞广州无人陪伴儿童业务,值班员热情接待了她们。小朋友要自己填写无陪儿童申请书,值班员耐心指导小朋友,包括接机人电话和家庭住址等等,耗时较长,而值班员一直坚持按流程站立服务,并耐心指导小朋友填写。刘女士感动地说:你们国航的服务真好!我女儿每年飞广州都是选择国航,服务热情,办理又方便,就是不知道孩子以后大点,国航还能不能办无陪服务。值班员告诉旅客,小朋友年满12岁后,只需要交200元无陪费用仍然可以办理无陪服务,并欢迎刘女士及家人继续乘坐国航航班。最后为客人送上了动心班组春运期间为客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与可爱的无陪小朋友合影留念。

2月19日下午14:30,金卡旅客李力来到重庆营业部市区售票处办理知音卡免票兑换业务,在为李先生出票的同时,值班员推荐他使用国航APP兑换免票和礼品,并给李先生演示APP使用。李先生笑对值班员说:“我是国航十几年的忠实客户了,我认识你,以前你在机场售票处值班帮我打过好几次行程单,你的服务热情细致,我对你印象深刻。”值班员答到“服务好每一位旅客是我们应该做的”,他同时发现跟李先生同行的儿童王柯筑小朋友办了知音宝贝卡,且已有5600的积分,随后提醒李先生登录国航APP用知音宝贝卡兑现礼品。所有业务办完后,为李先生送上了班组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品,李先生对国航的优质服务一再表示感谢,满意而去。

真心是最好的服务,2018年春运已过半程,重庆营业部动心班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本着以旅客之心为心的服务初心,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服务于每一位来到重庆营业部柜台的旅客。无论是天真可爱无陪小朋友,还是与国航风雨相伴十余年的金卡老朋友,国航人用优质服务温暖客人,展现了新时代国航人的风采,赢得了众多旅客的好评。

春运未完,动心继续!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