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北航空董事长受邀参加2017第八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24 15:29:00

中国民航网讯:在国家经济迅速发展之际,国内许多企业正沿着转型期管理研究的脚步,将科学而正确的企业实践之道视为当下企业优质经营和良性发展的标准,为企业带来一系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是在验证与时俱进的管理思想对企业竞争成败的重要意义。


陈春胜董事长受邀参加2017年第八届中国 实践 管理论坛

10月20日下午,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主席、东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胜先生受邀参加2017年第八届中国 实践 管理论坛。

论坛上,陈春胜董事长作了关于 “企业创新与未来”主题报告,并参与圆桌对话。报告中,陈春胜董事长首先对此次论坛主办方的诚挚邀请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东北航空的发展历程及在振兴东北之际,公司如何响应政府号召,稳步前行,并在最后分享了其在如今民航业航企竞争激烈的状态下,对企业管理与实践之道的看法。他说,沈阳市正在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这也是推动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的战略部署,是东北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和主要抓手,也是推动创新创业的重要前提。只有积极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才能激发内生发展动力,才能让创新成为驱动发展的新引擎,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才能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构建创新创业强大的智力支撑。中央大力实施振兴东北战略的时间节点正是地方航企发展需要的关键阶段,东北航空有限公司作为东北地区本土航企,在当地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文化与效益并行的原则,一直稳步推进公司各项建设,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陈春胜董事长在2017年第八届中国 实践 管理论坛上作关于“企业创新与未来”主题报告

在提到企业管理与实践之道时,他表示,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对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来说非常重要。人才是企业获取和保持竞争优势最关键的资源,而管理企业的有效方法是通过文化的暗示微妙地进行的。正如世界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所指出:管理是以文化为基础。在企业发展实践中,既要承担社会责任,又要将管理根植于文化之中,企业文化这只无形的手,对于支撑企业战略、服务企业经营、提高经营业绩和构建企业和谐无疑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东北航空自创立以来,便逐渐凝练企业文化,规范与完善管理模式,将做好企业文化、提高职员幸福指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环节,使职员秉持感恩之心和更加进取的精神,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的同时,与企业共进退。


2017年第八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圆桌对话

在这场中国 实践 管理论坛上,我们看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著名专家、教授、企业家、学者,他们用自身的学术观点与实践立场阐述了对转型期中国管理研究与企业实践之道的看法,让大家了解到,只有经过真正的管理实践才可以促进新管理理论的提出,在企业中,管理实践、理论、进步之美均可受益于它的员工、投资伙伴等,同时受益于这个社会,这是管理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也是它最大的意义。


陈春胜董事长与诸多著名受邀学者共同谈论转型期中国管理研究与企业实践之道的看法

此次论坛是《管理学报》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共同打造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旨在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直面中国管理实践”方针的落实,探讨中国管理实践中的重大问题,助力中国管理实践的科学发展,力图对中国管理研究与实践问题进行系统科学的理论探讨和实践探索,加强学术界和实践届的交流与融合,促进中国管理研究和企业实践的创新发展。为此,东北航空将以此次论坛参与所感知到的文化理论、管理思想为学习之契机,完善自身企业管理模式,打牢管理根基,强化实践根本,专注安全与服务质量,万众一心,在实践中努力摸索出更优质的、更适合东北航空未来企业发展的管理之路。


2017第八届中国 实践 管理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