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金鹏航空携手谷歌开通重庆至芝加哥货运包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23 13:16:00

2017年10月19日,北京时间19:43,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金鹏航空一架装载着近95吨谷歌电子产品的747-400全货机在晚霞中缓缓滑出跑道,并于次日北京时间11:30抵达芝加哥机场。这些电子产品将从芝加哥发往美国各地,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和岁末销售锦上添花。

随着 “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一直以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从2017年10月12日承运的首班包机起,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已完成两次重庆至芝加哥包机任务。此次运输为第3次电子产品运输,目前共计输运近300吨电子产品,均由B747全货机执飞。至11月24日,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将完成13次重庆-安克雷奇-芝加哥航线包机航线任务。

通过此次与谷歌的包机合作,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完善货运经营模式,航空货运业务目标客户自货运代理扩大至贸易运营商,同时强化了与所属扬子江航空货运集团内部、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内部相关成员企业的合作,加强了整个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产业链的融合。在未来,金鹏航空货运作为航空货运的集散平台,将逐步丰富航线网络及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提高国际货物运输能力。

为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速推进“中国孟菲斯”计划,打造物流4.0模式,金鹏航空货运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以西安为全球货运航网中心枢纽点,已先后开通西安—阿姆斯特丹、西安—芝加哥、西安—哈恩三条洲际货运航线。主要通过定期货运航班或短期包机业务运输国内至欧洲的货物,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往来提供更多便利。(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