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浙江长龙航空面向社会大量招飞

2017-07-14 16:1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是浙江首家和唯一的本土客、货运航空公司,主运营基地设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主营业务包括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公司现有飞机25架,员工4000余名,至2017年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32架。目前已累计开通国内大中城市及东南亚地区的客货运航线122条。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浙江长龙航空特与国际著名航校合作,面向大学在校生和毕业生招收一批飞行学员。

招生范围: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或2018年毕业的在校生均可报名(限男生),浙江地区生源优先考虑。

年龄要求:在校生不超过24周岁,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不超过26周岁。

报名条件: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以上(雅思成绩优秀或有国外院校学习经历者优先),身体健康,体型匀称,双眼屈光度不超过300度。

报名者,可直接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毕业院校及英语水平,发送短信到18969910306,或发送邮件到wanqiu.zhu@loongair.cn,即可完成报名;报名者须于7月20日上午10点到萧山机场浙江长龙航空行政办公楼3楼招飞办公室参加初检。

初检合格者,在通过民航招飞体检、心理测试、背景调查等一系列选拔程序后,将被送往国外著名飞行院校学习飞行技术。

顺利完成飞行学业后,将成为浙江长龙航空一名光荣的飞行员,不仅能圆梦蓝天,还将享受优厚的福利待遇。

0 0 0

责任编辑:王蕾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