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西部航空十周年推出创意旅行新玩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3 08:16:00

西部航空是重庆第一家基地航空公司,自2007年开航运营以来,至今已整整十年。值此十周年之际,西部航空将推出创新旅行系列活动--“未知之旅”,以实惠的价格赋予旅客独特而富于神秘感的旅行新体验。

即刻报名踏上未知之旅

“未知之旅”,即目的地未知的旅行,加入到未知之旅的旅客可以充分感受到在前路未知的状态下人所产生的兴奋与紧张,以及对目的地的无限向往。

一方面,“未知之旅”活动是西部航空回馈广大旅客的十周年庆,另一方面,本次活动也是西部航空深耕航空产业、悉心服务旅客这十年来经验积累的产物。在过去的十年中,“创新”一直是西部航空所不懈追求的,西部航空以敢为人先的行业态度大踏步前进,在服务过程中做到“换位思考”,从旅客的角度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于是,“未知之旅”系列活动应运而生。

加入未知之旅,你可以赴一场一个人的约,避开喧嚣,独享空山新雨后的宁静。加入未知之旅,你也可以携手他(她),共度二人世界,也许世界很大,但有他(她)就足够。

本次活动会推出票面价98元单人往返(不含税)、196元双人往返(不含税)两种产品选择。旅客可选择从重庆、郑州或合肥作为出发地,目的地未知。西部航空将在出发前两天通知旅客出票行程信息。活动共两期,每期会限定出行人数。

为保证抢票过程公平公开,活动特别限定参与方式。旅客朋友可直接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西航飞行加”下载APP(西部航空官方APP),并根据页面相关活动提示,即可报名参与。第一期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23日至26日,航班日期范围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7日;第二期活动报名时间是6月12日至15日,航班日期范围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6月29日。

十年情谊深系重庆

2007年6月14日,伴着黎明前的呱呱坠地,西部航空在山城开始了久默后的萌发,由此拉开了西部航空十年来在渝发展的序幕。

在过去的十年里,西部航空扎根重庆,助力重庆民航事业发展,搭建重庆与沿海城市及欧洲、美洲国家经济往来的空中桥梁,为我国经济宏图“一带一路”下的航运建设服务,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空中之路提供航线保障。在以后的许多个十年中,西部航空将继续为重庆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实惠、更新颖的方式为重庆人民的出行提供便利。(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