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天航开展“世界森林日”主题活动呼吁护林环保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3 14:03:00

3月21日,正值“世界森林日”,天津航空在GS7981次从天津飞往函馆的航班上开展了“爱护林木·拥抱美好明天”机上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号召旅客加入到爱护环境、爱护树木、爱护家园的队伍中来,共同保护地球生态平衡。

活动当天,天航当班乘务员首先通过客舱广播,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世界森林日”的由来,我国森林的概况以及树木和森林的重要功能等内容。据乘务员介绍,近年来毁林开荒,乱砍滥伐情况时有发生,使我国本就贫瘠的林木资源雪上加霜。随着1971年“世界森林日”的诞生,标志着全世界对林木资源日益恶化问题的关注与警醒。天航通过这次机上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爱绿护绿”。倡议大家在出行,尽量自带水杯,这样可以减少对一次性纸杯的使用,保护林木资源。

随后,乘务员们邀请客舱里的小朋友用彩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绿色地球,包括森林、树木、花草等。其中一名可爱的小姑娘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绘出了孩童眼中的童话森林。乘务员为这位小姑娘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希望小朋友和全体乘客可以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刻。倡导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爱护林木的目标。

旅客参与活动

乘务员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表示,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天津航空将继续关注生态与环保,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机上活动,为保护地球,构建生态平衡贡献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园园)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