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山航货运部:助力国际货运业务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1-23 13: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白雪 报道:近几年,随着国际货运业务的发展,国际快件逐渐成为了国际货运市场中的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由于各方原因,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出港国际货主要以单品类的批量货为主,如何开拓这部分市场是大家一直在积极探索的一个问题。

经过我们与客户多次沟通,双方拟定尝试开通济南大阪国际快件运输业务,为今后此类货物的开展提供借鉴。由于此票货物为首票快件货物,客户前期经验不足,准备工作耗时过长,给后续保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1月20日,山航货运部接到了客户从日本打来的电话:原本正常交运的货物因前期操作时间较长无法按照正常截载时间交付,可能导致货物无法成行,但日本方面对首票快件运输非常重视,已经提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专门安排了有关人员进行接机并进行业内的宣传仪式,希望山航能提供支持保障货物顺利成行。

山航货运部立即启动了快速保障程序。济南销售处负责国际业务的客户经理李世鹏马上协调相关环节,营业主任葛广印迅速安排重新划舱修改舱单,济南货站张辉经理安排专车在监管库接应货物后直接送上航班。在不影响航班运行的情况下,结载时间延后一个半小时,最终在各岗位的通力配合下,快速高效地完成了此次特殊的保障任务,货物顺利装机。

此次国际快件的顺利保障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尤其各处、各岗位的大力协作、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发挥得淋漓尽致,让客户更加坚定了与山航的合作信心。山航济南首票国际出港快件试运行业务的顺利成行,为今后后国际快件业务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标志着山航货运的国际业务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