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技术西北同时5线运行完成维修工作(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0-26 14:1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邢昭 报道: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平凡的周末,可以放松身心,卸下这一周来工作中的疲惫和压力。可是对于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定检分部来说,却是一个忙碌和充满挑战的一天。

  这一天下着小雨,气温持续下降,算是入秋以来较为寒冷的一天。可是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的新机库内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只见机库内交错整齐的停放了5架空客A320系列的飞机,这些飞机要做的定检项目分别为B-2412机的8C;B-2213和B-2212机的退租检;B-6217机的60A;以及B-9975机的17A。做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定检维修新机库一下子充实了起来,仅差1架320系列飞机就能达到设计满载量运行,在维修现场错落排放的一架架飞机显得格外壮观。辛勤的机务师傅们早早地来到了工作现场,开完班前会后便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定检维修工作。

  同时停场5架飞机,这对西北定检部来说确实是一种挑战与考验。如何安排好这5架飞机维修的工作人员,如何调配现有工具,如何管理好工作现场等等这些都是对该部的挑战。面对压力,定检部迎接这个挑战,在工作现场,部领导和项目负责人认真负责各项工作和生产任务的进展,部位负责人对本部位的技术人员进行优化管控。虽然5条生产线同时开工,但是,每位维修人员各司其职,全天工作都有条不紊进行着,丝毫没有杂乱的状况发生。

  随着东航技术西北定检部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今后新机库接近满载甚至满载运行的情况将成为常态。科学管理,规范维修,肩负责任,牢记使命;东航技术西北机务人将以更加严谨和高效的状态,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各项生产和维修工作中去,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