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客运定期航线本月复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2 22:2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许场、施书芳 报道:连接中欧,转机无忧,郑州至芬兰赫尔辛基客运航线盛大复航!河南省机场集团与吉祥航空深度合作,在符合国家防疫相关规定,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将于2022年12月21日起,恢复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定期客运航线,机票己开始预售。

 

此次复航的郑州至赫尔辛基客运航线具体信息为:每周三执飞,航班号为HO1665/1666,其中,郑州-赫尔辛基的航班号为HO1665,1时55分(北京时间)自郑州起飞,当日5时10分(当地时间)抵达赫尔辛基;赫尔辛基-郑州的航班号为HO1666,19时10分(当地时间)自赫尔辛基起飞,次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抵达郑州。吉祥航空现已全面开始销售郑州至赫尔辛基航班机票。

赫尔辛基机场做为连接亚欧快捷的机场枢纽,近年来凭借着连接世界的航线网络、方便快捷的转机服务、出色贴心的服务体验,成为越来越多乘客前往欧洲的优选中转站!从赫尔辛基机场可以快速中转至欧洲近50个城市,满足河南和中欧旅客的出行交流需求。

郑州新郑机场是国内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伴随着郑州-赫尔辛基航线开通,吉祥航空在郑州的国内与地区航线也将同步优化运营:自今年12月中旬起,吉祥航空每周将在郑州执行超80班国内进出港航班,每周提供约1万个座位运力。乘坐的吉祥航空可以从郑州通达至上海、杭州、惠州、大连、包头、乌海、巴彦淖尔等国内重点城市。吉祥航空郑州至香港航线也将于今年12月16日起每周五执行,为河南乘客转机提供更多便利,为中原地区进一步践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供充足空中交通资源支持。

据悉,自2020年10月起,吉祥航空开通郑州—赫尔辛基航线,这也是吉祥航空成立以来的第二条洲际航线。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自2021年2月起暂停运行,但在运营的前5个月时间内,其共执行19个往返航班,运输近6000名旅客,共保障约400吨货物往返于豫芬两地。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