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开创温州航空物流发展新格局——温州机场与东南空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航空物流园(一期仓库)投用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5 15:0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李娅报道:8月4日,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市海曙东南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温州机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航空物流园一期园区投用揭牌仪式。仪式现场,温州机场企划发展部部长张德福介绍了航空物流园区(一期仓库)项目背景,东南空运温州区域总监毛伟东介绍了公司及温州分拨中心项目概况。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攀和东南空运副总经理马伟清分别致辞。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王立辉和东南空运总经理杨财科签署协议并共同为航空物流园(一期仓库)正式投用揭牌。

8.jpg

近年来,温州机场坚持客货并举的指导方针,高度重视航空物流发展,紧抓规划编制、工程建设、保障资源和政策扶持等方面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推动航空货运实现跨越式发展。特别成立机场物流专班,会同多方力量精心编制工作项目,拟定工作计划,优化工作措施,并将推动航空物流发展的各项工作纳入科学系统的专班机制。航空物流园区(一期仓库)的投用正是物流专班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战略合作引进大型货运代理企业,园区为其收运、分拣和仓储提供优质的硬件环境;同时,结合预安检业务配备,进一步提升航空货运的安全性和时效性,旨在为广大货主打造更为优质、便捷的物流通道。

9.jpg

此前,温州机场和东南空运就双方合作领域和合作机制等诸多事项进行了有益探讨,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达成了更为广泛的共识。此次合作,是双方寻求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生动体现,将有效助推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也是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同时也标志着温州航空物流园一期园区进入实际运营阶段,为打造综合性航空物流枢纽迈出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