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地服优秀党员蒋晔:担当使命 不负韶华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4 17: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琦 报道:蒋晔是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站坪部运控分部经理,入司25年来,他兢兢业业,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作为一名基层管理者,他坚持扎根一线,奋斗一线,多年的一线工作经历练就了他行事稳重、决策果断、责任心强的优秀品质。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支部党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他用坚守与担当书写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首都机场地服优秀党员蒋晔:担当使命 不负韶华_副本.jpg

迎难而上 党员先行

蒋晔作为一名拥有22年党龄的老党员,面对困难,他总是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疫情初期,“客改货”物资包机逐渐增多,飞机客舱座椅被拆除,货物装载难度较大。面对客舱装货新模式和巨大的人工劳动量,蒋晔在现场反复勘查,积极协调人员,合理分配货物存储空间,指挥操作队在客舱内有序装货,顺利完成“客改货”航班保障,高效快捷的服务受到航空公司的肯定。

“安全”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反复确定员工疫情防控安全无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闭环处理,并根据各阶段安全态势,制定相应管控措施,努力提升部门整体安全裕度,坚决保障部门安全生产运行。

机智应变 不惧挑战

在一次航班保障中,联邦航空过站期间需要更换发动机,由于新的发动机重量较大,无法移动、抬升到要安装的位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向站坪部发来请求帮助的信息。蒋晔带领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因首次接触此类问题,他根据现有设备特点,估算最大承重能力,本着安全、严谨的原则,迅速制定方案,协助航空公司人员将发动机安全移动到安装吊挂位置。蒋晔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向国际客户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品质。事后,航空公司发来感谢信,对蒋晔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工作能力表示赞誉。

敬畏规章 驻守安全

为实现持续安全的目标,做好机下防隐载工作,蒋晔多次组织各班组开展研讨会,结合岗位实际情况认真调研及分析,先后制定了“机下装舱六步走、装舱监管三做到”的防隐载方案。该方案在实际保障中起到了明显效果,大大降低了发生隐载的可能性。蒋晔作为BGS站坪部运控综保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积极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行业安全作风整顿工作,确保部门安全底线坚如磐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蒋晔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启航新征程,续谱新篇章。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