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库尔勒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单月突破21万人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4 14:4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晶报道:今年7月,库尔勒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19010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0.7%。这是受新冠疫情影响以来单月首次实现正增长,7月随着暑运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多流交汇的促进,进出库尔勒机场的热门航线均保持较高的客座率,日均旅客吞吐量达到7000人次,并于7月20日单日突破8024人次。

25.jpg

库尔勒机场保障团队旅客

库尔勒机场积极配合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给航空业的严峻挑战,库尔勒机场积极应对抢抓航空运输有利契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定期与航司召开市场协调会,根据航班流向和客座率适时加密热点航线并与旅行社保持常态化开展团队旅客服务保障工组。针对暑运保障,库尔勒机场为暑运团队旅客、老年旅客等群体,开辟了“专用值机和安检通道”,推出精细化、差异化服务,提高了值机和安检效率也得到旅客一直好评。

26.jpg

库尔勒机场暑运专用安检通道

27.jpg

库尔勒机场疫情期间增设志愿者

下一步,库尔勒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库尔勒机场航空区域枢纽网络作用,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与地方政府、航司积极协调,加快客货运业务拓展,不断提升客货运输效率及服务品质,充分发挥枢纽优势,全力推进库尔勒机场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

为了进一步做好夏季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在库尔勒机场乘机的旅客需凭大数据行程码通行。进入航站楼前,请您提前准备好大数据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并接受测温。

为切实保护您的出行安全,库尔勒机场提示您:

1.及时关注了解机场当地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

2.机场为人员密集场所,在航站楼内应全程佩戴口罩。

3.进入航站楼后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

4.请尽量使用手机值机、自助值机和行李交运等自助类设备办理相关业务。

5.排队时前后保持安全间隔,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

6.除必要的安全检查环节外,请您全程佩戴口罩。

7.在航站楼内就餐时,应分桌就餐,在用餐时再摘下口罩。

8.打喷嚏或咳嗽时,不要直接用手捂住口鼻,正确做法是使用纸巾或弯曲手肘掩盖口鼻。更换后的口罩应投入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9.机场已按要求加强航站楼内通风和公共设施消毒,并在值机柜台、问询柜台、安检验证柜台等处配备了手部消毒液,请您触摸公共设施后、登机前使用手部消毒液。

库尔勒机场问询电话:0996-2364033

库尔勒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996-2168389,0996-2168400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