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机场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4 13: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芦晓英报道:7月29日上午,呼伦贝尔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分析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会议由机场公司党委书记张述强主持,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总结分析了分公司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开展制度执行审计、从严选人用人、干部监督管理,以及强化投资、采购、工程、合同、资金等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意见。办公室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简要通报了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及“三重一大”决策不规范等问题专项整治自查的相关情况。

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分管业务模块,对分管部门、支部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评议,并指出了分管部门在制度执行、日常监督管理及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对员工的日常监督提醒,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责任,持续推进制度执行,对巡察整改未完成项要持续跟进,全面巩固整改成效。

赵玉总经理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加强党员、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教育。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和日常监督,严抓制度的执行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制度有效执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党委委员要对分管领域分析出的问题一抓到底,督促整改落实,形成闭环。

最后,张述强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在强化政治保障上发力,突出政治引领,确保党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落实,护航机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党建与业务融合多维联建的广度,持续巩固巡察审计整改成果,切实抓好各项专项治理。三是切实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管工作与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相结合,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谈心谈话,抓早抓小,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四是在监督执纪上用力,建立日常监督长效机制。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廉洁工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创新形势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五是各级管理人员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针对本次会议分析出的问题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跟进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